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12:51|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天氣炎熱
海棠颱風的前夕…
依然興致不減
和高中同學【品謙、冠儀、筱慧、辛如、可凡、芳瑜、璟平、美如】
在這天去了劍湖山玩
首先先在台中會合
然後吃早餐~我還記得是可凡點餐的
之後再坐公車前往劍湖山
花了一個半小時到達目的地
到達那裡差不多是九點半了
原本以為久違不見的朋友
隨著時間及空間會讓我們有所距離
但事實上證明…
並沒有所謂的第三距離
原來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很搞笑
炒熱現場氣氛是一流的
實在讓我甘拜下風

我們的第一站去的是G5
大家看到G5就瘋狂去排隊
我和辛如兩人都覺得很可怕
在旁邊靜靜的幫她們拍照
首先先爬到最高處~倒數三秒
再以一百多的時速衝去底下的黑洞
恩~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順時降落實在太可怕了

第二站去的是夏威夷海岸(大概吧)
剛開始覺得很可怕~不太敢玩
可是又很想突破~
於是就跟前面的人一起排隊
這一次美如和筱慧沒有上去玩
連續轉個兩圈又倒立什麼的
腦中空白著,手緊抓著安全帶~
心中想著:我絕對不要掉下來
聽筱慧說:我臉上慘白(真的很誇張)
下來時只有一個感想~活著真好

第三站去的是天女散花
【宜:大人小孩都適合】
沒想到我們被這個遊樂設施打敗了
一開始音樂下了兩首兒歌
我們隨著這個圈圈轉到頭暈
下來時,大家的臉色都變異樣了
超想吐的~還在噴水池坐了些會
有損失我們的戰鬥力~持續下降

第四站去的是那個垂直下降那個~(哈)
再次傻眼~再次害怕~怎麼可能會去玩呢
我真配服可凡、冠儀、品謙、璟平、小涼她們幾個
這麼可怕的遊樂設施都敢玩

第五站去的是雲霄飛車
這一次大家都有一起玩
速度很快、很刺激~
短短幾秒鐘就過去了
有一種心跳快跳出來的感覺
深深的體認到:人在害怕的時候…
其實是叫不出來的~早就嚇傻、嚇呆了
【我覺得人生中至少玩一次雲霄飛車就好了】
【人生中必做的九十九件事這本書,也是這麼寫的】

接下來我們去兒童世界裡面去
有旋轉木馬等~簡單的設施
印象中~大家還有去玩鬼屋
看小朋友在裡面的尖叫聲不斷~
本以為還真的很可怕呢
結果只是一些有趣的物理現象
EX:地板會搖、地板會滑、地板會動等~
走到最高處的時候~還會噴一下乾冰的那種
出來的時候~恩~不是很可怕

一直回想著:我們中午有吃飯嗎??
印象中玩完天女散花之後,有去買熱狗、雪碧什麼的

接下來我們去看劇場
那個好像是俄羅斯的人體秀什麼的
看到她們吊鋼絲在上面表演
簡直是人體魔術秀一般
那天好像也有國小生來戶外教學~
還蠻多人看的~
整個劇團表演差不多有四十分鐘
出來已經是兩點半多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3D雲霄飛車排隊
就是看著影片~椅子會到處搖的那種
恩~想說的是:還是真正的雲霄飛車比較有感覺

最後我們還跑去看什麼動物奇觀的影片嗎?
後來璟平還去偵探裡面多少人
恩~全場只有四個人~
基於人太少的原因~推測一定很無聊
在出口處嬉鬧著~

要回家以前~璟平還坐了最後一次的G5

對了~最後去的地方是參觀咖啡的世界
古坑在台灣是出產有名的咖啡豆
免不了和全世界的咖啡原地做比較
裡面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圖~
是適合拍照的地方~

最後坐四點五十分的公車回到台中
躺在位子上~大家都累壞了
回到台中已經快七點了
我們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吃完之後~再一起搭火車回家

那天的情況大致這樣。報告完畢
這篇原本應該是當天寫的
卻拖了這麼久的時間
真是對大家深感抱歉~
如有要補充或與事實不合
請趕緊通知本台長
一起來個記憶大挑戰吧!
在此,謝謝您的合作與配合
PS。特別感謝主辦人的邀請及策劃人與當天參加者

PS:心中的徘句
遊樂園真不是人來的地方
是可怕的地獄呀~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高一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