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3:50:56|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惠蓀林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社遊

在這之前去和不去我很猶豫

因為有生理期

另一方面又想回去看我奶奶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後來星期五回家時(搭姜伶的車)

那天天氣冷的不得了

一直很猶豫和小怪討論了這件事

後來就決定去玩了

我選在星期六晚上回來宿舍準備明天要去玩

好險有去玩因為天氣好的不得了

可是我還是穿了兩件褲子還有很多衣服

其實很熱 = =

早上六點十分就起來準備

約在早餐店一起吃早餐

這次我們社和另一個社一起出遊

總共有十五個人

六台機車加上一台汽車

就這樣我們就一路騎到南投

我去的時候被一位開車的學長載

老實說他的車保養的不錯

一路上他也很安靜說車子也開的很穩

只是我不知道他休學還提起真是尷尬了

倒是我們這些女生有些許的吵

一路上看著南投的好山好水

看著路上的指標往合歡山的

那時候的心理多心動ㄚ

就算在那住在一夜翹課我也願意說

接著很快地就到了惠孫農場

然後去咖啡廳吃一點的小點心

看了曬咖啡的用途之後

就決定上山攻頂了

剛開始雖然上坡很累

大家可是邊走邊脫衣服

因為實在太熱了

一路上就這樣嬉鬧著不知不覺已經攻頂了

就在這時候看到了另一個山合歡山

上面有很多的雪覆蓋著合歡山

那景象好不漂亮

雖然沒到合歡山可是大家看到雪就很開心

然後就在上面照相照相

也去玩吊倚

其實惠孫農場地方真的很大

下午大家就決定要去埔里酒廠

吃了那邊的肉圓之後

就開始逛那裏的小吃街

還試喝了酒...超開心

後來時間過了五點

大家就決定回程一路飆回員林

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台車

車子的全部被雪覆蓋著

整個結冰了說

我猜一定是從合歡山下來的

然後大家一起在員林吃火鍋

那時人超多的

等了半個小時才可以進去

那時候沒什麼食慾說

當我要去拿料時

沒注意服務生結果湯這麼倒了

我的衣服和褲子全濕

真是尷尬了 = =

吃完就回學校啦

這之間也有許多的小插曲

例如機車跟路跟到失蹤

小怪 VS 學長的大鬧(大家可是笑的非常開心)

她被抓到把柄啦(動感光波的手勢出現了)

這次的社遊好險有參加

我沒有後悔

這次和大四的學長姐們一起出去玩

他們就快畢業了 = =

真的很珍惜和他們珍惜的時光

尤其和大家一起玩真的是很有趣

那種感覺就很好

這才是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活

PS 感謝小怪陪我去玩

真是有意義的旅遊

改天PO照片上來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