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2:04: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脫離世俗的=0=(TO:最近在抱來抱去的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好像脫離世俗了。。。

什麼事都不知道= =|||(汗顏)

最近去了歐喵的報台才知道,張東西&巧費那麼的好

好到可以抱來抱去了=0=(訝)

說實話啊!孩子!

老娘我不是不喜歡這樣啦!

可是吼。。。你們不要欺負我這個孤單老人咩!

光聽就非~常的。。。要說不爽呢?還是羨慕?

算了算了。。。(揮揮手)你們爽就好。

同性的戀情,我不熟析(基本上我比較喜歡BL的=///=)

但我知道,以現在人無知的眼光來看,是很難走的!

加油吧!!


*-!@#*-!@#*-!@#


ㄜ。。。說實話,這篇很難分類。

B。C:我不知道要算對那一對夫妻說話、還是要寫我的心情

最終,決定了!題目是我自己的心聲、內容是給那對夫妻。

台長: 小竺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口舍?!(TO:歐喵)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月考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