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7:26:3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體外遇與精神外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個男性網友問我:"你覺得男生肉體外遇比較慘還是精神外遇?"
我回:"都很慘吧?"
他說一定要選一個。
我就說:"精神吧?這樣男人就根本不愛他的女人了。男人買春不是常有的事嗎?只有少部分才會愛上賣春的人。"
他又問我:"那女人呢?"
我回:"女人的話就是肉體外遇吧!"
他驚訝的問:"為什麼?!"
我回他:"女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矜持吧?當她肯跟自己男友或丈夫以外的人發生關係,幾乎就代表女人已經愛上那個和她發生關係的人了。"
他無語。

其實這只是我的想法罷了,真的是不是這樣也很難講。畢竟,我只是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很難了解這種愛,與不愛的事。我也懷疑,為什麼我沒談過戀愛,卻寫的出愛情小說、有關愛情的詩句?還有一大堆人問我有關愛情的事?

朋友說:"愛情小說、愛情的詩句,都並非需要真正體驗過才能瞭解的。"
"那愛情的事呢?"我問。
"旁觀者清嘛!"他輕鬆的回。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正確的、我也不知道我回網友的話是不是正確的
只知道,說不定哪一天,我談過戀愛後,就知道了吧?也說不定,談過戀愛後,我還是不知道....

台長: 小竺兒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我恨"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吃啥都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