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1:49:3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學生仔, 姓甘, 大家都稱他甘仔.
小學二年級的他,
剛學琴的時間總喜歡強調他是"被迫"學,
又常常"講數", 希望可以學少些..
頭一兩個月,真是..
我跟他都很無奈..

但是, 踏入第三個月,
他開始改變了.
他媽媽說他開始有一點點興趣學琴,
我教他時感覺很好了很多,
起碼他聽我說話.
起碼他有練琴.
起碼他不再問:"是不是最後一首?"
最感動的是,
他開始懂得分析左右手了..!!
(起初真是氣死我,我叫他左手彈,總是用右手..)
呀~他是左手人呢~
我很欣賞的左X的人呢~~
很酷!

是時候回到正題了,
其實我係覺得甘仔很像我們ISM的一個同學仔.
其實由我第一日認識那位同學已經覺得很似了.
大家猜猜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