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10:41:27| 人氣8,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觀影15

《醉後大丈夫》

算是蠻有趣的電影,看著一堆男人做蠢事,就很莞爾。

對我來說,無所謂好看不好看,就純粹看來消遣。

 

《麻辣女強人》

好看又好笑!不愧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作品。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

劇情平順,沒啥高潮耶,是不怎好看的一集。

 

《馴龍高手》

蠻好看的,有它寓教於樂的的意義在。

後來,我聯想到小時候看的《北海小英雄》,因為劇中人物的造型很像。

 

《第四張畫》

沉鬱靜謐的風格,極有批判的力道。

 

《史瑞克:快樂4神仙》

還好耶,沒有前面幾集的好看。

且,我一直在疑惑,我第三集到底看了沒有?

 

《春風沉醉的夜晚》

主角的感情狀態,是一股無法排解的「悶」。

不說苦悶,因他每段感情都樂於投入,且坦承大方自己是同志的身分。

也不說煩悶,因主角該下決定時,都勇於迅速判斷情勢,不容自己回頭後悔。

嗯,婁燁導演的作品,我還是比較喜歡《頤和園》。

 

《心靈獨奏》

跟預想中的勵志劇情有落差,也沒想像中以為的好看。

這部應該可以算是社會關懷的電影,敘事平穩,普普。

 

 

 

台長: Camille
人氣(8,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隱飲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觀影16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觀影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