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1:59:2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打在這裡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因為

這裡是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昨天

聽到這個消息

其實

我早有預感

所以

我沒有跟你們一起吃湯圓

很抱歉的是

對你的態度很差

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吧

更或許

我能體諒你的苦衷

所以

我選擇沉默

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的照顧

不管是店長 歐老闆 秋香

都很謝謝你們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希望這段日子的歡笑可以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

雖然不能跟你們一起打拼了

但我的心

會與你們同在

我的20歲生日願望

給了這家店

請土地阿伯公

我還是給了這家店

最後

我還是希望

大家都好吧!!

台長: ⊙鵝 仔 仔⊙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悶 悶 篇 ☆ |
此分類上一篇:" 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