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21:22:5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達出奇蛋」到「比薩斜堡」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工作結束休假時,與公司幾位美編約吃飯,順便到台北之家、當代藝術館走走。

台北之家的誠品賣很多跟電影相關的書或影音光碟,我發現一些VCD居然只要99元,而且都是很棒的片,如:中央車站、美麗人生、走出寂靜……,甚至一些懷舊老片,像亂世佳人等,也都只要99元,害我一直認為那是盜版。最後,我總共買了四片VCD,覺得物超所值,滿載而歸。

下圖是美編一號ET小姐,她很想要角落的感覺,這張照片滿不賴的,角角倒映出ET小姐的背影,甚至連我在照相的影子都看得到,有種虛虛實實、時空交錯的感覺。

接著,我們步行至當代藝術館,在藝術館販賣部裡,美編們被「健達出奇蛋」吸引住,「健達出奇蛋」有各種形狀,蛋型、錐形、矩形……,蛋的肚子裡面有很多零件,可以隨意組合,每個蛋的零件都不一樣,就像雞蛋冰一樣,還沒打開前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美編二號堅小姐運氣不是很好,買的兩個蛋裡面零件差不多,沒意思!我則是被立體建築物名信片吸引,之前就很想買回去試試,這次想買個好看又有挑戰性的名信片,我挑了好久,後來美編們抱持著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心態,建議我一個很難做的建築物,讓我回家後悔的不得了。

上圖就是完成的「健達出奇蛋」跟「比薩斜堡」,因為「比薩斜堡」實在太小、太複雜了,加上手拙,剪、折、貼都困難十足,花了兩個多小時做出來的建築物於是歪掉,因此取名為「比薩斜堡」。至於「健達出奇蛋」,它的眼睛可以轉動,白天轉成像是睜開的樣子,晚上則轉成水平狀,睡覺去。


三台長Steffi報導

台長: Jo+Steffi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