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1:50:5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客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客戶,又是週五叮著要我們解決問題,
這回是第四次要求緊急技術支援了~
反正每次都是urgent,沒次都是不立即解決,
就會影響他們的出貨及他們與其客戶間的契約就會出大問題~
所以我們台灣D公司,技術相關人等就千萬不要無有效對策,
讓問題全無進展,而造成名聲利益等各方面的損失~

然而,之前艱巨中過了三關,這次事實上也一樣不見得有頭緒,
而是越來越無有效的對策說~
這次他們寄來了兩台它的終端產品(end product) - IP Phone.
加上幾些問題描述,就催促我們能找到真正出問題之原因,
即時解決他們馬上要量產的難題~
今天要給是否掌握如何解決問題之可掌控的有效想法與程序~
否則又要我們下星期一前往韓國緊急救援~
喂~這..這..都不可能吧!
是那麼容易,早就把它搞定了~
是知道飛過去可用什麼辦法,早就去了嘛~

...

關關難過,關關過~
剛剛韓國人再又來電話~韓國人又對我致謝,我可以下班了,此刻晚上9點,
不必再為他們ㄠ到晚上12點了今天~
這讓我倒著述說~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韓國人又來電話~
等~ 等~ 等~ 韓國人來電話~

我找其他人等討論好問題狀況後,發了一封e-mail,
告訴他們,他們的核心軟體有問題,請他們查~
(此終端產品是核心軟體,加上我們的驅動軟體.)
趕快去樓下吃晚餐~ 時晚上6點45分

趕快寫下狀況說明文件,促相關人等一起討論確認之~  時下午5點31分

PING測試中,突然發現斷訊了, 咦~ 核心軟體有問題?
IP Phone很不合理的做了IP重新配置的動作???  時下午5點30分

Miller常常是我工作中的福將,
IP可以正確設定~ 就可以作PING測試~ Ya~ 功能正常哪~ 時下午4點51分

使用指引文件收到,我據以測試其IP Phone,
並找Miller來確定IP可以正確設定~ 時下午4點50分

我到公司頂樓去透透風~ Relax一下~  時下午4點30分

我向他們要其IP Phone使用指引文件~ 時下午3點20分

整個是無法順利運作的~  時下午3點

我將寄來的兩台IP Phone,從拆封的紙盒取出,
準備進行模擬測試~ 時下午2點30分.

台長: 悠駭客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