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8:25: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是我不在乎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我不在乎妳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表現

因為我知道

如果跟你走太近會被人家說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表現的很在乎妳你會遠離我、再也不理我

假使你不會因為八卦討厭我

不會不理我

我就會鼓起勇氣表現出來

另外

你死了之後

我不會就如你說的那樣

我不會〝偶而〞想起妳的

我會〝一直〞想著妳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你想的

〝每個人都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因為我不是

 

我一直記得你之前跟我講的一句話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我覺得那很幼稚....〞

希望你真的是如你說的不會那麼〝幼稚〞

台長: TCS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