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3:35:25|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開始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
我總是刻畫太用力
堆砌過於陳腔濫調的華麗和所有看似美好的不美好
不時投射是是而非的懷疑
但也因為遇上了就會真的開始明白
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去決定自己的方向
聽著你說著
我們都要讓自己更好
才能遇到更好的人
就覺得
好像有一點長大了
如果一笑真的可以泯恩仇
我想我會用一百個願意去面對你
雖然還是需要很多的勇氣去證明
但也只是希望得到更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所需要的部份
我想鼓勵總是無助時很重要的那一個環節
所以才一直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

雖然有時候我明明知道
恐懼會帶你走向你最害怕的地方
你的注意力會決定你的未來
甚至是你的實際情況
如果總是這樣老是把心思都放在最糟的事情上 擔心不已
全副情緒都記掛著那些事
那說也奇怪
這些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實現
這有點像是;心想事成

所以我深信觀想的力量
在腦海中實際幻想一件事情
讓事態依照你願望發展
如此便能設定你的淺意識
讓你在現實世界中出現應有的作為
常常使用這觀點來解釋一般人輕易視為超自然的事物
星象、神蹟、預兆都是些最常見的例子
如果我們讓自己由衷相信某件事會發生
無論那件事 是好是壞
便都可能發生
而當事情成真
你對超自然事件的信念便增強了

我的結論是
這其實是自我實現的預言


所以我會等到
可以像你一樣的找到自己所遵循的信念
並且不再懷疑的慢慢成長
學會自我檢視 釋放 變化生命


然後開始愛人


台長: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54321
先好好愛自己
2008-11-23 20: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