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13:08: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極度疲累的夜晚,獨自坐在房裡,只想甩掉白天工作的壓力與煩惱,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遂把燈關掉,陷入一片沉靜的黑,想著、想著、、、
突然,大女兒把房門推開,發現坐在地板上沉思的我,驚訝的用痛惜的聲音向我說道:『爹地!你怎麼如此孤獨,讓我陪伴你吧!』於是,我把她緊緊的擁入懷中說:『爹地沒事。』卻發現胸中熱血在沸騰,伴我渡過生命旅程的女人喔!少了妳們,生命豈會完整?哪怕前程是荊棘滿佈,我也會全力以赴。
感謝妳!女兒!伴我走過寂靜的五分鐘,使我重新思考站起來,就似第一名衝向終點的馬拉松選手般的驕傲。成功的果實往往隱藏在無止盡苦難磨練的背後。我會的,我會用全世界的愛,來裝扮我們的未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