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6:48:5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enty-seven years 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確來講應該是26歲又5個月
但民間習俗是27歲
這個年紀
應該算是大人了吧!!
而且
很快地會邁向3字頭....
靠!!
前幾天才在回憶精采的高中生活
回頭卻發現
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ㄚ也不知不覺變成27歲了耶!!

十七歲的我
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高中"熱血"青年
正確來說是一個死小鬼
我的生活是念書、打球、成群結黨阿魯巴和偷騎機車躲電仔
雖然讀書生活枯燥
但聰明如我仍在這無聊的生活裡創造出不少樂趣...
於是
高中三年成為不可抹滅的回憶

轉眼
A decade passed....

現在的我
是個27歲流浪英倫的留學生
這樣的我
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成熟了嗎??(毛長齊了才算成熟喔!!)
maybe....
我想
十年後
不同的是
生活不再是為了考上大學而努力
而是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在事業上做努力
儘管
我應該學的技術知識和經驗仍不足

這是自己的未來
就應該去負責

不同的是
自己的角色變了
以前
該叫長輩叔伯舅
現在
自己卻成了叔叔和舅舅
身旁的朋友們
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雖然絕大部分是accident!!)
紅包一個接一個包
卻總是想著
真的到該結婚的時間了喔??
該換我了嗎??
可是
我卻一點結婚的念頭都沒有....

十年後 二十七歲的我
現在只想為自己現在的課業 愛情
和往後的事業作努力
十七歲
只是過去美好的回憶
但二十七歲
是黃金時期的現在
把握現在
才是我應該去做的!!





台長: Josefin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