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0:36:10| 人氣5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行◑大潤發‧售性大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又回到我的大潤發

跟媽媽拉個菜籃車散步到大潤發
先走進一樓美食街,琳瑯滿目的攤位一字排開(去年還在招商中)
冷氣開放的諾大空間
可供選擇的有口福美鐵板屋、口福小館陶板屋、8899異國料理、BLASTBURGER爆炸堡、Juliano Italian Pasta、日式拉麵、台灣小吃、濟州豆腐鍋、越南料理、客家菜 .....
真是美呆了,大熱天光是吹冷氣也夠本了
以前只在百貨公司地下樓出現的美食街
現在在自家門口也吃的到,好感動!

趕快點兩份久違的鐵板燒
兩份青菜(豆芽高麗菜)加上一個熱炒主食(蝦、牛肉、花枝、鱈魚...)
是我垂涎已久的口味
極富野趣的食器也是我選擇的標準之一
梯形的木頭底座配上平面直角鐡版
與圍座在師傅旁夾取鐵版上食物的感覺大異其趣

想起在美國吃中餐的消費水準
最便宜的餐館炒飯一盤要美金6元上下(未稅)
最便宜的三菜外帶便當也要美金4.99元(未稅,沒有含湯及養樂多哦)
這裡的一樓美食生活館,隨處可見100元出頭的套餐,頓時變的很平價很誘人(樓上賣場雞腿便當更便宜,才45元耶)
天啊!每樣東西都引誘著我狠狠的吃上一大口

Barbie對吃的不感興趣,感受自然沒有我深
能吸引她目光的,唯有林林總總的遊樂設施
緃使沒投10元,這裡坐坐,那裡玩玩,搖搖晃晃中
似乎每樣大玩具也引誘著她盡情享受孩提時代該有的快樂時光

另一個能讓她開心的是腳踏車賣場區,幾個小朋友騎著待賣的腳踏車四處亂晃,小孩開心,管理人員可能臉色鐡青

走路可到大賣場,吃的喝的穿的用的樣樣都有
如此便利的生活機能,在擁擠吵雜的生活環境中最容易實現

在美國沒開個十分鐘半小時,哪有東西可吃
然而比起其他州,LA算是好的了,不能抱怨了
魚與熊掌都要兼得,怎麼可能?

P.S.
拍照當時未到用餐時間,人潮有點稀疏
小小的為商家擔心一下
租金高,人潮少,怎麼辦才好?
隔天中午再度光臨時,己有用餐人潮
這年頭錢歹賺,希望他們生意都好

台長: 虎牌
人氣(5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4 回台2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行◑黃昏市場三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行◑ 新航-個人電視

樂威壯
很讚的分享~~!
2020-02-26 23:3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