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3:30:12|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行◑ 新航-飛機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機上的餐點menu
美麗夢幻近乎不實際的套餐名稱猶如六星級豪華渡假飯店的精緻菜式
某次升等至商務艙
瓷盤上精緻的菜餚伴隨著服務人員的笑容及親切問候聲一道一道的上
頓時頗有高級餐廳的享受

也很多人不喜歡機上餐點
尤其經濟艙的餐點常被譏諷為〔餵豬餐〕
時間一到,一車車的餐盒循序〔餵〕一排排的乘客
與商務艙一比,簡直是...........

一向經濟拮据只能搭經濟艙的我
聽到〔餵豬說〕時,心裡難免有點怪怪的
因為...............
就在別人挑三撿四之時
我......我.........................
幾乎把餐都吃光了啦

更糟的是
空姐:〔小姐,請問你要魚還是牛肉?〕
我答:〔我要牛肉〕
空姐:〔好的〕
結果來了一個魚排餐

P.S.
飛機飛平後,開始上餐點(搭乘夜機第一餐為夜宵)
兒童餐比一般餐提早約半小時送來
如果小孩一上機就倒頭大睡,可能會錯過一餐哦
下一餐約為到達目的地(before touch down)一個小時之前提供,吃完後準備登陸囉

台長: 虎牌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4 回台2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行◑ 新航-個人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行◑ LA機場-ㄏㄨㄞ夫咪泥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