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6:09: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上看來的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狂熱的情話  

拿破侖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最誇張的情話

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最可愛的情話

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只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情話不是肉麻就好 而是要說到心坎裡

重量級的情話

重量級的情話也許不是『我愛你』, 這三個字沒有獨特性,任何人也可以對另一個人說。

重量級的情話也不是『鐵達尼號』裡的那一句『答應我,無論怎樣絕望,你要生存下去。』這一句太多人說了,況且,不是每對情人都要面對生離死別的。

所謂舉重若輕,重量級的情話是那些聽起來很輕鬆的情話。

他說:『你脾氣這麼差勁,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忍受你呢? 而且還打算忍受一輩子。』

他說:『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才會變得世故一點?我不用再像袋鼠媽媽那樣,把你放在口袋裡保護你。』

他說:『看到你,我無法自持。』

他說:『你年紀多大也沒有關係,我也會老的。』

他說:『讓我抱抱你,我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他說:『我不想跟你吵架,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他說:『不喜歡上班就算了,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不過,你以後可能要吃得少一點。』

我娶妳,是希望妳享福,不是要妳來當女傭的

妳想離婚,等我成為亡夫時再說吧!」


限制級的.....

我好想把妳捏一捏擠一擠.(加上肢體語言)
(10分鐘後)
妳好柔軟呀! 真想讓妳貼在我身上.
(30分鐘後)
我們乾脆用強力膠黏在一起吧.




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最無厘頭的情話

日本作家有島武郎曾對一個剛認識的女性說: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了你了。

*最飲食男女的情話

飯在鍋裡,我在床上。

*最傷感的情話

張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最不等值的情話

喬治-桑: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份,把我的整個拿去!

台長: 黴菌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