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5 03:18: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款保濕噴霧心得比較--聖薇泉、理膚寶水、泰奧菲

量子保濕噴霧 眼部保養 量子卸妝水 美顏 化妝品 淨白

圖片右起:聖薇泉保濕噴霧、理膚寶水的硫酸鋅噴霧、泰奧菲的保濕噴霧



六月真是個炎熱的季節,購買的慾望高漲啊!

天氣熱沒事在家吹冷氣就會上網亂逛亂買亂下標!

這三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這東西我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一直使用,想當初大學時代的肌膚可是吹彈可破啊!

痘痘這檔事情根本沒有發生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過去這兩年內,我好像就沒有繼續再用了!

有可能是最近這兩年買了很多化妝水與面膜,就覺得保濕噴霧不需要了!

但是這兩年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肌膚很不穩定,痘痘問題很困擾著我。

終於在這半年多看了皮膚科之後,目前可以跟我的痘痘們找到和平共處之道。

也因為看皮膚科之後,手邊所有的面膜與化妝水,以及不必要的保養品我都停掉了。

最近開始又突然想起之前使用保濕噴霧的功效,所以又開始回購啦 !


之前曾經使用過的是
雅漾活泉水、理膚寶水保濕噴霧、優麗雅含氧細胞露、薇姿保濕噴霧。

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雅漾的活泉水。

噴頭噴出來的噴霧很細緻,量又很多,擴散的範圍又很大。

它號稱含有溫泉水,可以減敏鎮靜舒緩。

或許是心理作用,使用雅漾活泉水的那陣子真的皮膚好保濕,保濕到會發亮勒!

但我想那應該是當時比較年輕的關係!哈哈!

其他三罐對我來說,使用效果也都還不賴。

往往就是看哪個便宜哪個有促銷就買哪家。

但是不得不再大力推薦雅漾的噴霧細緻度與清涼感真的是冠居第一喔!


這次購入的三罐噴霧,也是市占率很高的商品。

這三罐噴霧我三年前也曾經有做功課調查,礙於當時實在太愛雅漾的活泉水了,所以沒有買來使用。

我是很有品牌忠誠度的消費者。

除非網路上做足功課,或是實際評估價錢與C/P值之後,我不太會輕易的換新產品試用。

特別說明一下理膚寶水這一罐是硫酸鋅舒緩噴液 150ml
                                                                               
號稱含有成分:Zinc Sulfate(硫酸鋅) 0.1%、NaCl(氯化鈉) 0.75%、LA ROCHE-POSAY 溫泉水
不含酒精與防腐劑。有著加速青春痘傷口癒合,改善青春痘發炎現象的功效。

還有泰奧菲這瓶是號稱含有精粹的葡萄水,聽起來就感覺高級許多。

所以有沒有注意到這三罐中,泰奧菲的ML數最小罐,它的價錢比較高。

但也因為它體積比較小,這樣的SIZE就可以成為我隨身攜帶的保濕噴霧。

如果要用ML數換算價錢,聖薇泉的價錢最實惠,因為它最大罐,是300ML。

所以體積大的放家中,便宜好用不傷本。

這三瓶目前的使用心得

攜帶的便利性:泰奧菲--理膚寶水硫酸鋅--聖薇泉。

價錢實惠度:聖薇泉--理膚寶水硫酸鋅--泰奧菲。

噴霧的精緻度:泰奧菲(非常細緻)--理膚寶水硫酸鋅(噴出來的時候真涼爽)--聖薇泉(很大方的噴灑)。

保濕效果:還沒比較出來!哈

就我自己使用這樣多噴霧的感想,保濕度真的我個人覺得差不多。

每家的噴霧大家主打的功效也不盡相同,購買時就得端看自己當時的需求為何,再做適當的選購囉!

價錢的衡量之外,噴霧的精緻度也是一個考量。

如果是需要隨身攜帶,就得選擇噴霧精緻度高的。

因為這樣噴在臉上的時候,臉上即使有帶妝也不會花掉。例如:雅漾與泰奧菲。

因為像其他噴霧有些的噴頭噴出來,實在是太大器了。量多到水珠都會滴下來,這樣如果有妝在臉上,應該都花了吧!

以上提供個人心得做參考。還請大家自己親自使用慢慢體會。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aa3b551d1ffaf0b6a01dd343ce9083ab"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aa3b551d1ffaf0b6a01dd343ce9083ab">

來自: https://rox1983.pixnet.net/blog/post/52405596量子洗卸合一 西印度櫻桃 肌膚屬性 美白 龍血面膜 量子精華液

台長: jorgeqy2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美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