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1:50:4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ness&Sad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是最快樂的日子。。
我和你一起去照了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張的大頭貼
我真的很開心!

那天,也是最悲傷的日子。。
因為我們需相隔兩地

其實,我有偷哭過...
因為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向在電話那頭的你表達我有多思念你
雖然我常無理取鬧、亂發脾氣...但是我跟你爭吵的時候
心裡也是非常難過的!請你相信我好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早該控制好我自己的情緒自己的心情..........................



微笑的理由
作詞:周慧怡/管啟源 作曲:宇恆 合唱:宇恆/梁靜茹

(茹)哭 在我肩上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恆)你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沉默 (恆)微笑
 (茹)哭泣 (恆)擁抱
 (合)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茹)你的脆弱
 (恆)你的難過
 (合)我都懂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恆)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恆)各分東西 oh ~
 (茹)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恆)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茹)我們都還是
 (合)老脾氣
 (恆)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茹)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Repeat *,#,△

(茹)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恆)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oh...
(茹)一起尋找
(合)最真實的笑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恆)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恆)各分東西
(茹)我們都要
(恆)我們都要
(合)活得更美麗 oh

(茹)你給了我
(恆)勇氣

(合)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老脾氣
(茹)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恆)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茹)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台長: 穹&麻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