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2 23:36:46|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寐


往往在意自己沒有的東西

過度放大 自我矮化  字眼膨脹 慢慢地轉化成為敏感

一早 
像個機器人開始了去追逐今天的作、明天的夢
也可能那不叫夢,叫做處理內化得到應有的生存條件之後,日復一日

晚寢前
不想再做任何事情的 進入那睡不著的夢

醒來 時間到 繼續循環重複

你問我為了什麼 我已經說不出我心裡面的答案
我只會給你很有遠景以及可能有的憧憬
然而 我仍舊是孤單的一個人

這逐漸變成一種話題或者笑點
但我更多在意的是  我想要愛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自己會做太多事後 逐漸忘記兩個人都分工合作

怎樣的人吸引怎樣的人  但我不懂 我總是吸引著那些 我可能會愛 
但是他卻又是搖擺不定,荒蕪飄渺 

就像深夜趕路的書生,總是女鬼的最愛,但書生卻永遠不知道那是個鬼

我開始理解一些、文字、故事的編排、寓境.......

我無奈!  因為我沒有辦法 
當我去做的時候...卻沒有任何進展

台長: 阿灰
人氣(9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