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5 23:26:28|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運的人

不隨意寫些什麼給人看 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去接受批判
我的發表與言論往往都有影響力
這影響力好壞都會有 
然而很多東西漸漸就變質了
事情變質 人會變質 感情會變質
我在乎嗎?  我真的在乎的會應該會努力讓這些不變
但是可能我不在乎  讓這些無限變化

我寧願很平凡的過日子
或者是閒雲野鶴的日子
是一種群居動物
但逐漸變成獨居動物

我不去想  也不去發表 因為深陷其中
如果多想  如果多揣測
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會想出很多東西

然後這些世俗的就不能讓我傻傻的再去遵守
現在的我不想再當特別的人

或者我只是在應付命運 然後成就我自己的樣子而等待

原來不捨只要一點,就能讓寂寞無限!!

洗澡時想了多! 看風景時想起很多! 獨自開車時想很多!聽到某首歌時想很多!

但是我現在真的寫不出來.....

台長: 阿灰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