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3 00:01:02| 人氣10,7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畫作

最近發現心有點靜不下來~~

加上有點彈盡糧缺~~(寫不出鬼話了😁😁)

所以ㄚ!!讓我的小白鞋穿個新衣服

有時我都覺得我像個女生很愛買

(只限購買鞋子……雜誌,特愛買白鞋是事實)

但舊了、髒了除了會自己洗刷刷之外

也會在快要緣滅之時

讓他們穿個新衣

展現一下新面貌

是的,我除了愛白鞋外

也特愛亮到不行的搭配

☝️上面這雙是最近改的顏色

雖然是二刷版本

但卻是近期改完還算滿意的作品

NIKE AIR FORCE × 海尼根

 ☝️NIKE AIR FORCE × 海尼根

其實會突發性的想畫這配色

原因來自於剛好買了一本球鞋雜誌

剛好介紹了本季的鞋類產品

加上又剛剛好NIKE AIR FORCE 40th

還有打開冰箱剩下的那罐冰了一個多月的啤酒

總總零星的剛好

讓我決定下手把海尼根穿在腳上

所以它就成了這般模樣

☝️這是被我脫下衣服的模樣(是它原本該有的樣子啦!!)

它伴我走過太多風月場所!-!

不是啦!是風雨歲月😁😁😁😁別誤會哦

回歸主題~~

我忘了這是我手改的第幾雙鞋了

會想要改鞋

原因只有兩個

~~不想和別人撞鞋 + 愛畫畫~~

綜合上面二點得到的結論:想臭屁的穿出自我風格😝

☝️這是它第一次的新衣裝

有穿過白鞋的人都大概知道

一段時間後

大底一定會慢慢變黃

(看第三張圖就了)

當底黃了,鞋面顧的再好

總是會出現突兀的地方

正因如此

所以我把它穿上了Tiffany 綠色

底下的黃就變得很順眼(自我感覺😂)

換個面貌、換一個心情

一切都變得更加豐富多元

鞋也不會看來舊舊髒髒的

各位客官們認為呢!!

後記:

我只是喜愛畫畫

至於畫的漂不漂亮就見人見智了

如果你/妳也住台北

在路上看到海尼根滿街跑(至少短期內還會穿)

那一定是我(因為Nike沒出過這鞋)

你/妳不用叫我

因為我不過是個路人

是個活在日常、活在線上的文字組合機~~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10,722) | 回應(1)| 推薦 (3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悄悄話)
2022-11-13 22:22: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