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6 19:19:27| 人氣27,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7在我家!!

~全家就是你家~

已經不稀罕

~小 7 住進我家~

有那麼一點讚

是的~~又是改改小白鞋時間

這次的小白真的很白

也是我第二雙用全新的鞋款來改

(其實是:手上沒舊鞋可以用了😁)

當初買了鞋後想改

但卻找不到任何靈感

直到看到了一張照片

想說:好吧!!那就試看看

☝️曾在2021時看到日本本來有規劃要發行

後來疫情所以取消了

就是這雙鞋引起了我的興趣

加上我是個騷包貨😝

所以就在本月月中

也就是上星期開始動工了

☝️貼膠處原本是LOGO

從頭開始下手

因為畫好等乾後再上另外顏色時

手有地方抓鞋

加上紅色顏料比較不容易吃色

(以手繪方式來說)

必須要畫了等乾

再畫

再等乾

反覆幾次讓顏色平均

沒色差

☝️中段的綠色

這部份不難

難得是皮革上的小洞透氣孔

如果沒畫好

會出現一個個白色的小孔

所以要厚塗

☝️綠色乾了,想法也變得更多了

是的,沒看錯

我把LOGO改掉了

其一是:空間太小

其二

這裏的樣式應該是比較新的版本

如果大家常去小 7 

新開的它們外面看板

比較多這種

(大家有空可以觀察看看

☝️用鉛筆打底

☝️開始一段一段上色

☝️比例有點沒抓好😝

小 7 完成了!!

不不不~~是看板立好了

內部裝潢還在整修

為什麼呢??

因為還有一個顏色還沒處理

沒錯~就剩橘色

我打算要求漲薪

老闆不想給

更沒打算給

於是呢!!

我罷工了~~

…………………………………………

…………………………………………

…………………………………………

…………………………………………

…………………………………………

…………………………………………

…………………………………………

…………………………………………

…………………………………………

…………………………………………

…………………………………………

…………………………………………

其實沒有啦~~

因為調色要時間

且一次調的量要兩腳都夠用

不然不夠用

再調一次會兩腳顏色不一樣

所以必須要休假時

一次量用多一點

然後左腳右腳一起

左右開弓

不對😱

是左右開工

讓罷工快點落幕

☝️又結鎖一項成就

很可惜的是

我不會傳影片

(其實是沒認真研究😂)

所以只能放實穿給大家看看

只有一個字形容

✨✨騷✨✨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27,170) | 回應(0)| 推薦 (4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