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1:59:33|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我想認真的男人也可以。
在現在的社會環境裡,
男人和女人分別追尋著不同的愛情,
沒有了愛情,不代表了失去,
而是代表著新的開始即將來臨。
每每看著社會新聞的版面裡,
總是有人為了愛情而犧牲了保貴的生命,
難道失去了愛情,會讓你像失去了保貴生命般不能自己?
校園生活中,缺少了一門愛情生活的課題,
所以現在的人總是認為愛情是生命中的第一,
一但失去之後,生命就像少了重心,動不動就傷害自己,
輕者,送院就醫,
重者,失去生命。
也許愛情真的很有魅力,
讓人擁有了美麗的憧景,
但是你有沒有考慮到你的家庭,
你的家庭在失去你後所要接受的壓力。
一個夢寐以求的愛情是大家長久一直在追尋,
但是除了愛情,你的身邊一定還有很多友情關心著你。

用神鵰俠侶中的對白字句: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我想大家對神鵰俠侶應該不會不熟悉,
主角的愛情是大家追尋的永恒愛情,
但是人生真的有那麼的盡如人意?
他們兩人也是經過了許許多多的坎坷經歷,
最後才會在一起,
我們常常看到的都是一個美好的結局,
而忘了去看其間的點點滴滴。
我想我們都是一直在追尋,
追尋一個屬於我們的愛情,
直到目前為止,我也還在找尋我自己的專屬愛情,
只有真心的愛情,不會拿自己的命來當遊戲,
愛過就該放手讓他走,讓他自由,
讓他過著一個新生活,
而你應該做的,是讓自己更加的快樂,
讓他知道,沒有了他你也很快樂。

祝大家
事業順利~~愛情如意~~快快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追尋愛情的文字組合機

台長: 文字組合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