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0:47:4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港口

我想很多人在戀愛期間,
總是給情人很多做不到的承諾,
我想在當時,可能是很好的加分效果,
但常常在分手後,卻成為彼此傷害對方的藉口;
當然,我也不例外,也會犯同樣的錯,
但是學著放手,讓對方自由,
試著從中學習彼此相互尊重,
讓彼此停泊於屬於對方的港口,
讓彼此的心,能更海闊天空。


當初你我的承諾
是永遠也都不分手
不管海枯石爛或任何結果
都無法拆散你和我
如今是命運的捉弄
粉碎了你我的承諾
讓你我的生活各分西東

不知現在的你過得如何
是否依然美麗如舊
你身邊的他是否給你新生活
是否給你我所沒有
不管如何,你要快樂
別再相信無謂的承諾
停泊在屬於你的港口

台長: 文字組合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