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1 11:50:02| 人氣3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小岳罕見同框媽媽 遭虧「生日要感激的是我」

益生菌

FotoJet (54)
益生菌
▲鳳小岳準備母親節欣喜給媽媽。(圖 / Flowewr Flower花的提供)
男星鳳小岳因表演片子《艋舺》遭到關注,2016年與圈外女友結婚生下一子,事業與家庭十分完善。精華液用法 母親節快要,他帶著媽媽一同拍攝花朵品牌宣傳照,勾起他曩昔跟媽媽的很多回想:「其實從小開始,因為媽媽劇團表演的關係,常常隨著她世界各國各處跑,所以跟媽媽的情緒一向都很好。」

▲鳳小岳跟媽媽感情相當好。(圖 / Flowewr Flower花的供給)

鳳小岳印象中小時候過母親節都滿簡單的,媽媽曆來也不會特別要求或是等候什麼。反而是輪到他過生日的時候,媽媽會一直說:「生日要感激的人應該是我!」阿誰時刻我還小沒有聽懂是什麼意思。「一直到我本身同樣成為一個父親,看著身邊的太太辛勞的付出,還有一路走來陪著孩子成長的進程,我才真正意想到媽媽那時辰說的話。」很可貴此次有如許的機遇,能夠跟媽媽一路拍攝,「這將會是我跟媽媽一生的回想,也會是重要的紀念。」

▲鳳小岳帶著媽媽一同拍攝宣揚照。(圖 / Flowewr Flower花的供應)

最近因為疫情的影響,鳳小岳多了很多時候可以或許跟家人一起相處。今年的母親節,或許不克不及到外面慶祝,不外即便在家也能跟家人一路度過最美好的光陰。「我設計下廚做一頓飯給最愛的媽媽和太太,還有兒子,全家人一起用餐。他還提早準備了母親節永恆玫瑰花禮,要送給這兩位我生射中最主要的女性,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是最幸福的,也但願她們能留下永恆美妙的回憶。」
相幹新聞

鳳小岳公然浪漫秘籍 婚姻生活宛如偶像劇情節

音樂爆/鳳小岳戀上蔡依林 薄命鴛鴦愛得沒效果

鳳小岳到美國拍片1個月 大展喜劇天份

益生菌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421/34924679.html益生菌

台長: jonathansf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