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21:34: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力, 心機重替身使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弱的聲音呼喚男友的名字
我不認識他,但為他們兩所產生糾葛的情緣
拉長線似地佈滿公司裡一種微妙的氣氛
感到惶恐,心想發生了什麼事
猜測著莫名掛掉她的電話
是否會造成高樓下水泥地又一抹重複跳下的幽魂
審判官曰:754912號*n個序號罪魂要為她自己輕易英年早逝而反省
判--直到下一位替死鬼來到前,重複感受恐懼和死亡

好.我想是我想多了
剛剛出神的我,遊完地府重新為她服務著
電話中她小鳥般大的聲音,仍重複講著相似的話
"我要找他,你叫他聽電話"
狠下心,我說沒有
(她真的快要死掉了,那種感覺,那種虛弱
好像混著我要去死,如果他不來接電話的話)
"小姐,你不要騙我"情緒臨界潰決
我也好為難,今天是2003年12月31日
你想像一年之中所有最忙的時間都擠來今天準備一起跨年的滋味如何
很苦.最後我還是未完成我的工作,無法完美地做個Ending是我的痛啊.
他不接,不是我的錯,也不是老闆的錯

戀愛的人是否都變成白痴了?(懷疑)
是不是連基本的回拒都聽不懂了?
這樣的失落對一個女孩來說,會令她瘋狂地打電話嗎?
是不是讓他接了電話後,女孩妳會好些?
應該不會,妳只會更無力地想控制自己的嘴,卻吐出漫無目的的對話


為妳.我接了不下15次的電話來安撫妳,天曉得妳誰
因妳.老闆特別向我交代雖無過濾政策,基同事愛,請過掉她

她騙我,太有元氣的憤慨揭穿了她
真實的妳是位堅忍不拔的女性,因為妳做到了讓我同情妳
不過,畢竟同情不能換成錢,我終究還是未能真的同情她
只有想著想著,抽煙傷身,戀愛更傷身
我仍不認識她,卻暗想著心機重是女人受傷後進化出的新能力
心機重是女人的替身使者

台長: 南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