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23:15:0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從音樂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超過十年的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沒定性的人,常常虎頭蛇尾,要不就是遇到挫折便輕言放棄!! 直到了七年前在某個機緣下我遇到了音樂,在過程中學會..

  一步一步走,總能達到目的地..
  不用怕跌倒,失敗了再爬起來..
  千萬不要好高騖遠,華而不實..知道最純的本質才是最甘甜的滋味..
  細細地觀察,用心地體會..
  眼前無法做到沒關係,將種子留在心中,細心灌溉讓它發芽...
  最後就是.............."笑"..^_^....

命運先安排了幾年的音樂訓練,讓我體驗了紮實打基礎的真正含意,然後...時機到了,便開始做"生命科學"的修行,一切皆來的理所當然,每當在陌生環境試著往前跨一步時,迎面而來的通常都是非常沉痛的打擊!!

剛開始,挺住的機會微乎其微,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應聲倒地,在遍體鱗傷後掙扎著再次起身往前行,要不是有那幾年學習音樂時所訓練出來面對困難的心態,我早就夾著尾巴逃跑了..但..我知道..逃得了眼前,卻永遠逃不出自己!!

現在的我,對自己充滿好奇心,對人...能做到什麼? 對事..又能做到多少? 目前的環境並不容我停滯,不管是家人,工作,音樂,以及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要將自己提升到什麼境界才算是真正地對他人有利? 突然發覺,自身能力的成長並不是想要給自己用的,而是要讓這些能力給需要的人!!

不再對鏡中人迷惘,因為找到了付出是充實自己最好的方法..一切都是從音樂開始,由此學會如何紮實地跨出每一個步伐,讓自己能夠穩定地向前,而生命科學..開拓了視野,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內心世界,就像撥開了迷霧般,自在翱翔..

我看見了.....但就只是...."看見"...

P.S. 音樂與生命科學...這兩項修行在我生活中已相輔相成,它們是完全扯不上邊的東西,卻在我身體裡融合在一起...雖然這兩項目前來說都是起步階段,但...已經分不開了..


P.S.2. 這一兩年有些體會在心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通常對一個人真正有利的建議,都不被其所接受!! 呵..所以我學乖了..只是建議,您不一定要照著走,隨緣自在...^_^Y..只不過是我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方向,沒什麼對與錯,善與惡!! 您說是吧!!

台長: 半月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