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8:52: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下雨的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有九十度的仰望天空。
昨天店裡收起雨棚,不再是灰色天空,我說好美。
還是藍色才讓人覺得心寬。深呼吸,一股深深雨過天晴的專注。

我看著以前記載的我還有你。當時如小說般的愛情也被寫下,沒有那麼多掙扎,很單純。雖然在哪一面還是不當,但就單單為了愛情而冒險的勇氣,我也想敬佩。這樣算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同樣的。但這次我,只有一個字,煩。

也許以後再回頭看(現在已經有些覺悟),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網路上常看見,要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讓你成長。是啊,我是成長了,但我恨你。

(我漸漸連你們都覺得複雜)

哦!今天是適合去看油桐花的日子。天氣好,但花都被打在地上了吧。

(不下雨不下雨,我喜歡這樣的梅雨季)

台長: 目擊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