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0:11:00|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小蘋果坐高鐵去竹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要去大哥家看爸爸,老公因為家裡太髒亂,所以留在家裡打掃,於是就由我獨自帶小蘋果去做高鐵囉!
在家裡打理小蘋果的奶瓶、奶粉、尿布...等用品,由捷運頂溪站坐到台北車站,有位置可以坐,但小蘋果不肯,所以是站到台北車站,直接用購票機買一位大人到竹北,第3車10B,唉!夾在兩個不認識的中間,又帶一個調皮的小孩,真是給她...XXX。
果不其然,上車之後小蘋果就異常哭鬧,可能是想睡覺了!怎麼哄怎麼吵,吵到前面的乘客都回頭,所以就帶妹妹去外面門邊哄她睡,3分鐘後,我就抱著睡著的妹妹回座位上坐,啊!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了!
下車後大哥來接我們,妹妹還在恍神,等到了大哥家,妹妹就開始活潑了!跟阿公握手,去摸白白(大哥家的狗)去撿地上的垃圾吃...等等。
妹妹有個小氣的表哥,連空盒都不給妹妹玩,所以妹妹到下午也不耐煩了,吵著要出門,於是我們就提早到高鐵站,大約6點10分到站買票買6點57分到台北,第11車5A,恩!不錯,是靠窗的座位,在等火車之餘,讓小蘋果在空地跟一些小狗玩,她很開心!
要坐車了!又怕妹妹亂,所以去摩斯漢堡買一支熱狗根一杯玉米濃湯,果真上車後給她一支熱狗啃,她就不吵了!但吃完後....她就開始又坐又爬又踩...跟蟲一樣,不得閒,很怕他踢到旁邊的乘客,在車上的35分鐘,我的神經都沒放鬆,就是盯著小蘋果,一不注意,小蘋果手中多了一條鱈魚香絲,原來是小蘋果對後坐的乘客笑,人家就給她一條在手中,我只後要她跟別人說謝謝!
又到坐捷運回去的時候了,一上車,就有一位爸爸讓座給我,我直接就跟他說:不用了!真的!謝謝!不是我要拒絕他的好意,實在是小蘋果不會讓我好好的坐著,坐捷運一定要站著抱她,真是磨娘精!
回到家,爸比可能知道我的辛苦,居然請我吃熱炒,就把妹妹拖阿嬤帶,我們小兩口就去喝個小酒,吃個小菜,一回到家樓下,就聽到妹妹的哭聲,唉!想睡又在翻,所以我趕緊抱回三樓快速幫妹洗頭洗澡刷牙,哈!搞訂!
結束了豐富的一天,下次~不想再獨自帶妹妹坐高鐵,當初還想要帶妹去德國自助行,好在沒成行....
後記2008/6/24,在這段期間,我還是多次帶小蘋果坐高鐵去新竹,她...還是一樣皮,有一點比較不一樣就是...她坐上高鐵玩累後,在下車前就會睡著,所以我就要一路抱她去坐捷運,現在坐捷運時,只要有人願意讓位,我就會萬分感謝的坐下去,抱個15公斤的小孩站六站,腿不斷,腰應該也會斷吧!在此感謝有愛心人的讓位!

台長: 小蘋果的娘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小蘋果一家子去南澳溯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