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1:43:42|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蘋果四歲慶生~巧虎舞台劇+夏慕尼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小蘋果起床,我們就跟她說:生日快樂!!

接下來我把她拉到身邊說:因為有爸爸跟媽媽,你今天才生得出來,所以你以後每年的生日都要跟爸爸媽媽說謝謝!
小蘋果很高興的真我們說了謝謝!之後就問:為什麼有爸爸跟媽媽我才生的出來?......


老在七早八早就已經安排這個節目了!之前是要看巧虎的上衣齣歌舞劇123...的,但因為那時有約去露營!所以賣給別人,剛好這齣表演的日期有1月9日,就當作是送她的生日禮物。

下午兩點半的節目,我們一點還在做地瓜餅,趕著出門前做好給婆婆、阿姨她們吃,幫我到銷一些漢寶園的有機地瓜,香香QQ的,挺好吃的,一點半我們就出門坐捷運到市政府,表演地點是新舞台(松壽路3號)。


一去那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只為了跟這個巧虎氣球照相。

進去後每人有發一個小禮品(蠟筆+小本圖畫冊),節目大約2小時,中場休息15分鐘,下半場有較多的互動節目,看到有很多小朋友都很活撥,在節目進行中,我不時的會轉過頭看小蘋果的反應,看到的都是擺一個臉在看,跟她說大家表演的好,要幫他們拍手,她也不理,互動時要配合做些動作,她也不做,到最後還哭,救命啊!怎麼會有這麼古怪的小朋友?
問她是不是不好看?她又說好看!

看完大約4點半,我們原本預計要坐公車去我們預定晚餐的餐廳(夏慕尼),我上網查了應該要坐282副,但我們走了市政府四個邊,都沒看到有282的車站,Lingo就說:那就用走的去吧!很近。


小蘋果看到噴水池,很高興要與噴水池合影。

經過國父紀念館,小蘋果看到一個粉紅色木馬,想要騎,但騎沒兩下騎不動了,因為那是人體工學的木馬,身體要一上一下的動,木馬才會走。



小蘋果因為沒有睡午覺,加上有走了蠻多路的,所以還沒到餐廳已經不支倒地,Lingo就背著她走,但她實在是有重量,所以Lingo也得走到一半坐在路邊休息一下。



到了餐廳就把小蘋果叫醒,我們在二樓用餐,師傅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但小蘋果還是沒有回應,因為小蘋果要吃牛排,所以我點牛小排,Lingo是我幫他點的白蘭地鴨胸,因為我同事有兩位都說這道菜好吃。

但事實證明,牛排比較合我們的口味,鴨胸還是有一股腥味,我只吃的一塊...,就敬謝不敏。
Lingo說以後不會再來了!因為他覺得我們永和的尚品口味也不差,只是份量沒有這麼足而已。

享用我們的甜點時,因為是慶生,所以有兩位哥哥姊姊拿著小蛋糕幫小蘋果唱他們自編的生日快樂歌。




我點的是奶酪跟水果盅,飲料是熱桔茶,熱桔茶也不是很好喝,所以真的是沒機會再去囉!

我們因為吃太飽了,小蛋糕外帶回去到四樓再吹一次,堂姐還送小蘋果一個禮物,是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
小朋友還手沾奶油跑下來ㄍㄡˊLingo,第二次又跑下來要ㄍㄡˊ我,我說:是我生妳的耶!不能ㄍㄡˊ我,所以她又去ㄍㄡˊ她爸一次。

四歲的生日,大致上小蘋果應該是很滿意!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長大!

台長: 小蘋果的娘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山玥溫泉泡湯+牛太燒肉吃到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