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3:09:4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處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說明,有多愛你們。
  多少次夢見被拋棄的場面,醒來都驚嚇不已,淚痕當然是爬滿了臉龐,即使是意識清醒的每分每秒,也不去想像失去你們的那天,那種場面那種破碎。
  我不敢想像。
  但是這時候的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靠的這麼近,卻愈是感到那種空乏?愈是無法疏通的距離?愈是不能坦白誠實的表達情感?
  我以為這是甜蜜的牢籠,太高級的牢籠,名字是親情。

  我知道我愛你們,早在四年多前第一個異鄉無法入睡的夜晚之前,早在那些E-mail伴隨崩潰的淚水之前,那時認定遠走是錯誤的決定,深刻體認到這種羈絆一輩子無法割捨。
  此刻仍可以想起當初的那種椎心刺痛,但無法溫習,無法回溫。
  拿著語言的刀割著別人的心是什麼感覺?我只感覺血淌著,努力避開可能的受傷。
  即使已經遍體鱗傷。
  開始懂得那種愛到心碎仍要栽進去的偶像劇,我對你們,也是這樣吧?
  無論如何會持續下去的,必須要持續的愛。

  不懂得,相處比分開寂寞更多更多。
  

台長: 曳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暗門之後 |
此分類下一篇:虛幻與真實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OM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