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5:34: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與她的約定-他們的再度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愛因為太思念家人,出國不到半年便逃學回家,還因此被他爸爸打了一頓.
過了不久,小愛就20歲生日了,這時,小愛心想:[我跟小齊生日才差一天,
以前我跟他的生日都是一起過的..........]小愛想到這裡,又忍不住哭了.
這時爸爸走過來拍拍她的肩膀,說:[小愛,你都已經20歲了,該出去找份工作了喔!]
小愛出門看到了店面出租的牌子,她跑回家跟爸爸說:[爸~讓我租店面開咖啡廳嘛~拜託啦~]
她爸爸就給她3萬租店面開咖啡廳,裝潢一下,她的店就這樣開幕了!
有一天,有一位帥帥的年輕男子走進店裡,說:[我要一杯熱咖啡!]
小愛說:[對不起,咖啡賣完了,可以改點其它的嗎?]
那位男子說:[你不知道我老爸是誰嗎?]
小愛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不知道耶!你何不問問令堂呢?]
那位男子已經氣的已經頭上冒煙了,他說:[我爸是大名鼎鼎的房地產大亨李大衛,而我就是他的兒子


李曉齊!!

台長: 傻傻ㄟ玲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編長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他與她的約定-新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他與她的約定-他的一走了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