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2:38:4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5 也就是21 

     為了一個遊戲 我竟然跟我家嬸嬸
     拼到早上快5點 神經病了我們

    不是線上遊戲 就只是不想讓對方太早破關
     差點玩到都變色盲勒
    最後 我們2ㄍ 撐不住了 
     睡覺去 哈 隔天上班的我 上到都快睡著勒
    還好沒有給客人算錯錢

    聯想到某天晚上

    癡漢呢 打電話給我    
    結果 被我嬸嬸搶去聽
     我嬸就說 ; 喂~叫伯母 
      在旁的 叔&我都快笑死了
     講了一堆 我叔也接來聽ㄌ
      叔說; 喂~叫伯父 

     一樣的講了一堆..ㄏ..
     過程就是 太好笑了 辣

      隔了幾天 又和癡漢聊天  
      剛好嬸在旁邊 癡和不知道 就說 ㄟ你嬸勒
      我就說 等一下
      
     一樣 開始了 @#%T$︿%*一堆
      狂笑中...ㄏ....
  
      PS 癡漢 有來看時 看一下後
         這是我叔&嬸...
        
     記得我嬸說ㄉ話唷 有控來家裡玩 ㄏㄏ
   

台長: 紅紅的很Appl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