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2:13: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是我們畢旅的第一天...

      天ㄚ...大家大包小包ㄉ好像要出國旅行哩!!
    
      其實回家隔天我就想把4天都寫出來..

      ㄅ過沒feeling所以我就沒寫嚕...

  第一天呢...我ㄇ好像去ㄌ較瞎咪福隆遊客中心&羅東公園

      &清水斷崖&七星潭&統帥飯店跟花蓮夜市!!

     福隆遊客中心&羅東公園&清水斷崖&七星潭...

      大家呢....拼命的給她照相..ㄏ...

     好像被關在鳥籠很久沒放出ㄉ鳥一樣..玩什ㄇ都好玩!

     第一天呢 住ㄉ是花蓮統帥飯店..

      一進去呢..我們好像是最後到的!

   觀光科 普通科 服美科 都給她到ㄌ哩!【只有資科不一樣】

   等我ㄇ要集合ㄑ逛夜市時 媽咪她ㄇ普科已經準備好要出發啦!

      那天我想夜市的攤販看到我ㄇ那ㄇ多人 嚇都嚇傻ㄌ吧!

     走在路上隨時都育的到我ㄇ學校的人..太搞笑嚕!!

      夜市呢 ㄅ錯玩啦!!跟士林應該是沒差多少..

     只是人家有賣麻糬跟麻糬冰淇淋 還有瞎咪豐興餅舖...

      回飯店呢...我想大家玩ㄉ更high 勒...

     難得大家可以睡在一起...都很晚睡哩!!

     我們呢 更晚...

   大家大概都睡ㄌ...只剩我跟猴子和廷3ㄍ在那邊玩心臟病..

  ㄏ...猴子要回房時回不了拉..因為她房間ㄉ都睡死ㄌ啦!

     只好一邊打電話一邊按電鈴啦!!

  PS..廷睡搞搞會捲被子拉....我那天起床鼻塞勒...

         ㄋ的腳攻ㄅ錯唷!!...


         PIC→ 羅東公園
      

台長: 紅紅的很Appl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