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3:02: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天跟我跟我家猴子少爺聊了好多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們再打撞球...打一打然後蜥蜴就來找我們...

我們就先結...再沒人的撞球場等蜥蜴(是一個漂亮的女生)...

就聊到以前我陪”他經過了一段感情的創傷同時又遭朋友的背叛”...

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我有一個朋友 因為打架送醫院...

我跟"他"是在國中因朋友而認識...那時我們感情很好...

朋友總是鬧著說我們是一對...我也老是說著沒有、不可能...

而"他"卻喜歡看著我的反應 然後臉上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我也曾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但...有一天我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他"現在在醫院情況很不樂觀...而我趕到的時候沒來的及...

見"他"最後一面...也沒能跟"他"說最後的幾句話...

如果...我早一分鐘的話...是否就能來的及...

說著說著眼框泛淚...或許我心理早有陰影吧......

這是我不願提起的過去...我不曾跟任何人說過這件事...

把這件事放在心裡好久...好久了...這是我第一次願意說出來...

是不是我已經能釋懷了...我真的不知道...現在不想再提起了!!!

結果猴子說 他妹妹的朋友也是這樣就走了...

猴子說...我明明那麼愛”他”為什麼要跟”他”分手...

在自己一個人傷心難過...我知道我是一時氣話...

但為什麼”他”沒有挽留我...就這樣讓我離開...

我懂這是我自己的錯...所以我恨自己...............

猴子送我一首歌...戴愛玲的死灰復燃...超好聽的...

我深深愛上這首歌......想復合的失戀男女都可去聽聽吧...

歌詞如下:

死灰復燃
作詞:姚謙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

說過要愛的簡單 是不想讓彼此為難
熱戀時燃起熊熊的火 愛過就鬆綁

說過了不要感傷 揮揮手愛滅了就該散場
不要逞強 不必勉強 想都不要想

好聚不好散 偏偏愛情就是這樣
總在分手之後 才發覺不能遺忘

火熄滅夢裡還留著溫暖 讓愛與恨不斷糾纏
嘴裡不這麼講 心裡卻這麼想 你將愛再次點燃

狠下心只好為自己圓謊 當你重回我的身旁
再一次燃燒的愛會更久更長

再一次燃燒的愛 會更久 更長

我們又聊到猴子的感情...猴子總是傻傻的等、付出都沒有回報...

而猴子說 他只是要對方給他一個答案...就算是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至少就不用在傻呼呼的等...他自己就會放棄了...

但...他的感情路怎走的好辛苦...很捨不得也很心疼猴子...

昨天猴子打日記的時候有打到我...我記得他跟我說的是這樣...

在我感情受傷最嚴重的時候...有一個未成年少女出現了...

她陪我走過這段時間與日子...在這一年多以來始終沒離開過...

現在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之前有在討論成立猴幫的事...

剛剛在猴子的白色小噗噗裡...確定我們要成立一個猴幫...

要在去幫猴子慶祝當兵與生日的那天成立...現在成員...(我&猴子)

我們常想到以前...發現我們以前怎會那麼好笑押...

我知道我跟猴子在這一年多以來都改變了許多...許多...

這也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或許因為這樣才能學習成長吧...

台長: ~☆↖小惡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