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1:34: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一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隻魚
我覺得魚的個性就是會對喜歡的人一直包容
不管是退讓委屈還是真的很有度量
總之就是很包容就對了
不管對方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正確的
魚兒都會因為愛屋及烏而不分是非的容納著

每經過一件事
我都會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雙魚的本質又再度作祟了
太浪漫?太委屈?太不切實際?太決情?太BLUE?
過度其對於魚兒來講是很難熬的
因為魚兒容易胡思亂想

我想說的是
魚兒都有一顆溫柔的心
如果可以的話
魚兒恨不得用盡全世界的愛來包圍住二人世界
魚兒的耐心也許很大但是如果一再測試也會穿透那顆多愁善感的心的
你不能要求真心不怕試煉 相反的 真心需要試煉來證明嗎
魚兒大多時候都是為兩人世界著想而失去自我
因為太過在乎對方的想法而選擇拋棄自己的喜好
你可以說他爛好人
你可以說他沒有主見
你可以說他依附你而生

但是
魚會這樣說穿了不過就是為討對方開心
想順著對方的話講
想跟對方作一樣的事情 告訴他他也跟他一樣
想跟著你到處流浪 只要你能充分愛著他 作什麼他都願意

所以
當魚真正覺醒時 他就真的醒了
不過如果你想不透為何沒有理由
那就想想過去你對魚作了哪些傷害的事吧

魚的心雖然柔弱但卻也很強韌

他會當真的

台長: 太甜的東西有毒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