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6 23:10:20| 人氣3,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1225 台北【家庭篇】哥哥學校校慶暨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225 台北【家庭篇】哥哥學校校慶暨園遊會

今天是哥哥上國中後第一次校慶,媽媽我好像比兒子還要興奮,以前,哥哥在國
小時,媽媽我不論是班上慶生會,或是學校運動會,我每次都會出席幫忙,國小
校內的一磚一瓦簡直是摸熟走透。
自從,哥哥上國中後,其個性變得極為獨立 (好聽是獨立,講白了就是青春期到了...
唉~~),這可是我第一次"深入"再興中學的校區.....
在我那個念國高中的那個年代,再興中學本就是一間赫赫有名的學校,今天孩子能
有幸進入此校,很是安慰。



校內的腹地廣大,公共空間充足,空氣更是清新怡人。而....學校的這兩排椰子樹
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它是有特別意義嗎? 喔! 我想,學校應該是希望孩子自這裡
畢業後,能夠一路走到另一條"椰林大道"吧!!



一早,我8:30就將飲品送到會場,七忠的孩子也熱心地開始準備攤位擺放



許多班級陸續將今天要叫賣的商品搬入....哎~天公不作美,一直陰雨綿綿,希望別影響
到今天的業績....



媽媽我開始教孩子如何製作飲料,及規劃賣商品的動線









大家都準備好,要開賣囉!!  (同學們已忍不住先吃了起來....)



算一算,今天大約有40個攤位,商品種類還不少呢!!
眼尖的你看出啥了嗎? 沒錯,我們佔有最佳位置 (三角窗),東西一定能夠迅速賣出!! 
這都要感謝本班的副班長為大家抽中"最佳地段"!!







噹~噹~噹~噹~ 時間一到,許多人來攤位買東西了!
話說,學生在校中似乎不能夠外帶零食或飲料,所以,今天就算是"大解放"啦!!





來攤位購買的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但是.....這價錢是有沒有標錯?
沒錯! 我們這攤的雞排真的是賣"新台幣70元",這麼貴是誰要來買啦!! 老師目標的
600片有這麼容易賣光光嗎?!



同學們越賣越 high!!



到了10:30,小學部的孩子紛紛出現,購買的人潮整個灌入.....





萬萬沒想到開始出現"搶購"的熱潮......



老師和同學們一箱一箱的搬入.....這賣雞排的阿伯,今天一定會炸到手軟~~



"雞排駕到"!!



這整箱雞排才放上去不到3分鐘,就已經整個賣光光....嚇屬倫了!
這學校的同學,是沒吃過雞排嗎? (開玩笑的啦!!)



飲料賣得也算好的呢!! 裝飲料的同學也裝到手軟嘞......







不到十分鐘,熱呼呼的雞排又搬來了! 這次你一定沒想到,整箱不到1分鐘就賣完了!
因為居然有同學在辦理"預購"?! 這樣的盛況,不是只在搶演唱會門票時才會看到嗎?!
(我在一旁快笑翻了!!)





12:00了,外面的阿伯已經將雞排都炸光光,飲料也共賣出了300杯,看老師數錢的
樣子,想必今天賺了不少錢吧?!




最後~感謝好友一起來幫忙。兩個孩子能從國小一路同班到現在,也真的挺有緣呢~





台長: Selena
人氣(3,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5舊金山SFO【家庭篇】Galileo Camp
此分類上一篇:2015舊金山SFO【家庭篇】哥哥的生日會~在舊金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