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8 10:26:38| 人氣4,0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Union Squ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Union Square

2014/06/22 DAY 3【Tiled StepsLombard StCoit Tower、Union Square】

離開了Coit Tower【請見Coit Tower篇】之後,我就和Jenny分開自行帶孩子

去Union Square。那裡有幾個愛心很漂亮,所以我就先逛了一圈拍了幾張。





這個愛心是我最愛的!!




Union Square


Union Square的對面有一家Macy's,大家的肚子有些餓餓的了,我們去B1的food

course找東西吃吃!


孩子們找了找.....看了看......就說這一家好了!!


我們點了一份"正常"份量的牛肉,及"孩童"份量的雞肉。









剛剛點的份量還算剛好~~東西還挺好吃的!!

妹妹說:媽咪! 這裡居然有Ben & Jerry's,一定要來買一支先!


這裡還有我最愛的飲料~Jambo Juice



整個樓層的簡介(也許是很好逛....但,媽媽我整個沒有逛街的fu~~)



union square的附近剛好都有很好逛的店~forever 21,uniqlo,h & m等.....




買了一些孩子的衣服之後,就去market st搭6號車回家了!





真的不是我要自己"讚美"自己,來到這裡才第二天,就敢帶兩個孩子"探險"!!

等不到十分鐘車就來了! ya!!



上車後,媽媽我就一整個張大眼睛看......還是有一點點緊張啦!!



小朋友一上車就整個睡翻~~



大約三十分鐘後,就到家囉~~今天晚上,Jenny要帶著孩子做Pizza。




孩子們一聽到要吃Pizza就一整個開心!! 連我家哥哥都說要幫忙煎肉。



Pizza的材料都準備好了!!





Jenny 媽媽為我們解說Pizza的製作過程.......



Step 1:打開麵粉團




Step 2:攤開麵粉團,鋪平







Step 3:鋪上一層義大利醬



Step 4:鋪上起司條、肉醬、洋菇及玉米


將將將將!!! 料放好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做Pizza呢!



左邊的三角形的是哥哥的!



右邊正方形的是我和妹妹的!



今晚的點心~~ IT'S IT ice cream! 太讚了吧!!



哥哥吃一個mint,我吃的是vallina






旅遊資訊:

Asian Box:http://asianbox.com/

Jambo Juice:http://www.jambajuice.com/

Union Square

IT'S IT:https://www.itsiticecream.com/






台長: Selena
人氣(4,0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舊金山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Presidio+Beach Hut+Palace of Fine Art
此分類上一篇: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Coit Tower

小筑
在家做pizza蠻有趣的
美國的麵團(生軟的嗎?)很便利喔!
我想如果在台灣使用超巿的葱油餅皮來製作會是啥口感呢?!
2014-07-03 13:27:55
版主回應
這美國賣的PIZZA麵糰很方便,烤之後的口感依然好吃~~
2014-07-03 22: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