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1:30: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倒希望真的像空白鍵一樣
按一下越過或是洗掉不想存有的記憶

我太懂你

有關於你的才華部分是我這輩子追趕不上的領域
每個人的 [ DATABASE ] 的確不一樣
在你眼裡或許我真的算笨也不聰明
但是我可以分辨的出真實與謊言 我其實裝傻的很嚴重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知道你顧及面子的問題所以我不想拆穿你

Delete很好用但是對我不適用
因為我不像你也不是你也不想跟你一樣
我們常說的孤僻討論的寂寞或者面對的傷心
大都是自己所造成是自己自困的結果

忠言逆耳你聽不進去
就算對你關心擔心
你在乎的只不過是自己自己和自己還有自己















台長: 謎樣‧邪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