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3:44:32|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爸爸..Im sor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事情是這樣的.

一想到就覺得抱歉萬分..
現在是爸爸公司的歲修期,爸爸公司的機器定期會停止生產然後做維修保養的動作.有分不定期修.季修.年中修.歲修(即一年一次大歲修)等等.尤其是歲修,公司更是重視...

這几天爸爸每天都是凌晨一二點才回到家...
霈和霖還沒上來高雄時,我都等到他回來了才放心就寢..現在呢是依情況做決定.
這個時間我是很習慣了..每次都是如此..雖然會擔心他的身體吃不消,尤其現在還感冒呢..但也沒辦法啊...還好他大部份的時間可待在辦公室處理相關事宜.

前天哪..一直到半夜三點多了,才看到爸爸進房...爸爸看到我醒來就跟我說,他被鎖在家裡的門外,打了半個鐘頭的電話,就沒見我接電話...我問為什麼被鎖在外面,不是有鑰匙嗎,爸爸說鐵門裡面的橫栓鎖有被動到,,,,啊~~~我一想,今天是彥霖鎖門的,最近他愛上鎖門的動作,偶爾還會去玩鎖呢,雖然我睡前有去注意門有沒有鎖好,就是沒去注意安全鑜...一回想,應該是霖去動到了...害我真是抱歉到不行...頻頻向老公說對不起...親愛的,真是對不起.

唉,我們現在睡的房間裡沒裝電話,所以睡熟的情況下是聽不到外面的電話聲的,又我以前會把手機帶進房間的,碰巧那天就忘了帶進房..一切的一切都那麼湊巧..讓我自責不已...

連續二天,爸爸都特地打電話回來叮嚀我,睡前千萬要去巡邏門有沒有被動到了..
霖這下子把我們都弄緊張了...

面對老公,我只有抱歉再抱歉了,從今以後,我會多加注意的..sorry

台長: JoJoma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2006..全家一起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丫姨...我家是有錢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