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1:27:58|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也有聖誕老婆婆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几天,sandy用msn問我有沒有需要衛生衣,她最近買了几件衛生衣,很好穿,sandy說她還要再去買,問我要不要...真是太棒了,無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才再想說要找時間買衛生衣而已說,難道sandy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就醬子...我用msn告訴她我的顏色及數量...

隔了三天,接到sandy的電話...她說她要坐火車幫我送衛生衣來...

哇~那怎麼好意思呢~~怎麼貼心到這種地步呢,不愧是丫信說,連連跟她說不好意思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不好啦~

sandy也連連說沒關係,她也好久沒坐火車了,趁機重溫坐火車的感覺...

就醬子...我..恭敬不如從命...心領她的好意了...

約好時間...sandy就坐了火車來到我家樓下...

瞧見她一付貴淑女的模樣...好看極了...告訴sandy以後就走這樣的路線風格好了...很nice...

sandy不但幫我把需要的衛生衣送來了,還送我一件毛線衣,哇~這麼大了還可以收聖誕禮物,真高興...而且她還送了二條"大魚",害我望著那二條大魚發呆...sandy真是丫信一個,不但帶了大魚來,還捲起袖子說要幫我把大魚分解成小塊的...害我一股輸人不輸陣的氣上來了,,,連忙告訴她不用了,我自己來...這時丫信還不忘教我如何料理這魚咧...丫信到家了...

跟sandy二人就在家裡隨意的聊天,聊天時的時間過的很快的,中午時間很快到了,原本想帶sandy去吃一家好吃的咖哩飯的,但霖在這時吵著要睡覺,只好委屈sandy在家裡煮水餃濃湯裏腹,還好跟sandy就像自家姐妹一樣,不需太去伺候,還叫她幫忙煮濃湯咧...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會覺得sandy像自家人.

飯後,仍閒聊著...一直到了sandy的火車時間到了,才送sandy去坐車...sandy還得趕回去接綾和周下課呢...她是比我還超用心的媽.
最後,囑咐她下次帶綾和周一起坐火車來我家,再大伙一起出去玩...

台長: JoJoma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丫姨...我家是有錢人】
此分類上一篇:【食慾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