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2:42:13| 人氣6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摸黑釣魚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在新加坡的妹妹及二個姪子(冠閔.妙樺)回來台灣了...
上星期六下來高雄我家住了二天...
星期六我們帶妹妹及姪子去宏民表哥店裡吃麵..
宏民表哥提議晚上去釣魚好不好..
開什麼玩笑,當然好哇~~孩子們聽到[晚上]要去釣魚開心到不行...
晚上去釣魚我可是第一次耶,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除了宏民表哥一家人常常這樣做以外,大家都是第一次,哇~好期待哦...

晚上我們帶妹妹及姪子到夜巿去品嘗小吃,飯後讓四個小朋友們去玩撈魚,撈到的魚帶到原生植物園去放生了,哈哈,順道做一下機會教育-放魚一條生路吧~,之後算算時間差不多了,跟宏民表哥通電話後直驅原生植物園會合...

等我們去到原生植物園時,宏民表哥表嫂及二個姪子(珮嘉.士瑋)早在那兒等了,見到大家真是給它開心到不行,當場就聊起天來了...我一直覺得我娘的娘也就是外婆生了十個小孩真的是也不錯,因為這些表哥表姐常常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玩沒玩過的,超棒的說...

宏民表哥一直是個很會玩的玩家,跟別人不同的是他都玩自然界的東西,所以珮嘉及士瑋在他的訓練下嚴然也成為超級小玩家...

在宏民表哥熟練的操作下,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的拿著釣芉釣魚,約莫1分鐘的時間就釣到一條魚了耶,好神奇哦...我們都笑著說原生植物園裡的魚一定很多很多,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快就釣到魚了,而且是一條接一條的釣上來耶..這可是霈和霖第一次釣魚,也是霈和霖第一次在[晚上]釣魚...真是很難得的經驗.霈和霖太少接觸到這類的活動,因為沒機會啊,宏民表哥說下次會再找時間帶霈和霖去釣不同種類的魚,霈和霖高興到直喊"宏民舅舅人最好了,嘴巴甜的小孩有糖吃."...呵呵.之後霖問我說他的釣魚技術很好對不對?一下子就鈎到魚了...我笑著回答"對呀~",其實我心裡偷偷想著是水池裡的魚太多太餓了見到魚餌就上鈎了...表哥這次利用蚯蚓來當魚餌是對的,因為這更能吸引魚群們的眼光...

隨著時間的流逝,眼看時間已到子時,再看著一條又一條的魚被釣上來,我們大人提議到此為止好了,改天再戰他一回合...當然囉,水桶裡的魚要放他們一條生路的,,,再見啦,魚群們...謝謝啦,宏民表哥一家人...回家啦,我們一家人及妹妹一家人...

ps.穿黑衣的那位仁兄就是我們帥氣的宏民表哥啦~~~
***************************************************************************************************

台長: JoJoma
人氣(6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 澄清湖烤肉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都醉了... 】

001
你外婆生的多,你媽也生的多..大家的小朋友怎麼那麼巧也差不多大啊..有玩伴真好..
2006-06-27 13:14:04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呀,不只外婆和我娘哦,其他的舅舅和阿姨們也都很努力生產報國哦,也因為生很多,有些年紀大的表哥表姐我都不太有印象了,很可惜說..
我也覺得大家的小孩可以玩在一起很棒說..
2006-06-27 23:04: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