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01:38:48|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霖愛上讓爸爸洗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霖愛上讓爸爸洗澡了..

連續好几天了..每次要幫他洗澡時,霖就會喊著"我想給爸爸洗澡".
話說上星期六晚上,因為我以前公司的台中同事特地下來高雄聚聚,我們約在外面聊天,因為這位同事和我生日同一天,個性和行事風格都超相像的,所以我們非常合的來...也因為如此,我怕我們會聊到很晚,所以我跟老公說我會晚點回家,必要時請他幫二個寶貝洗澡,更甚者直接把他們弄上床更好...老公拍拍胸脯說"沒問題"...嗯,看他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就放心了...

結果當天晚上我大概10點回到家...
二個寶貝一見到我就喊"媽媽,爸爸和我們一起洗澡耶,三個人一起洗澡耶...好好玩哦,我好喜歡跟爸爸一起洗,爸爸說天氣冷所以要泡熱水澡...",二個寶貝嘰哩呱啦講了一串,然後就見老公用那種"看吧,我很厲害吧"的眼神看著我...身為他老婆的我當然給他拍拍手說"哇,你好棒",然後再補一句"那以後都讓你洗好了...",只見老公說"偶爾為之就好,太常新鮮感就會沒了..."哈哈哈~

從那天後,霖連續好几天都喊著要爸爸幫他洗澡,爸爸也樂的咧,因為霖之前也只願意讓老媽子我幫他洗,現在霖願意讓爸爸洗,我倒樂的清鬆,希望這樣的場景能像高山一樣一直綿延不斷下去...

台長: JoJoma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等我長大後會去學...】
此分類上一篇:【履行承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