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2:06:2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履行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日記早要在前二天寫的...可是因為恰巧逢pchome系統升級維修沒辦法寫..所以延到今天才寫..
~~~~~~~~~~~~~~~~~~~~~~~~~
話說大前天晚上睡覺前...
彥霖突然對我說:"媽媽,你不是以前有說過如果我穿小內褲的話,就要帶我去坐火車嗎...",接著又說:"你不是說說過的話要做到嗎...",這小伙子好像突然間記起什麼似的拼命說...

話是如此沒錯,但...時間點搞錯了吧...我的霖寶貝...我是說過這樣的話...
但你不能專挑對你有利的說啊~~

霖之前上來高雄二星期的時間就戒掉了穿尿布的習慣,進而討厭看到尿布...
戒掉尿布時,我就買了几件霖的小內褲要給他穿,誰知霖說什麼也不肯穿,說什麼穿小內褲他的小x就呼吸不到空氣等等的話..超好笑的...也超可愛的.

我那時都採柔性政策,好好的跟他好言相勸,甚至利誘他"如果穿上小內褲,我就會帶他去坐火車...",當時他的心堅定如石,說什麼也不被誘惑...

直至上星期...爸爸從國外回來時...爸爸用了威脅逼迫的方式,要他在[去幼稚園讀書]和[穿小內褲]中做抉擇...結果寶貝霖做了選擇[穿小內褲]的決定...就這麼短短几分鐘的時間,霖就穿上了我花了五個月時間勸導他的小內褲...也難怪乎爸爸當時的尾椎都翹起來...說還是他比較有辦法.

現在霖穿上小內褲,然後要我履行我以前釋放出的有利條件...

雖然覺得霖是硬拗...但我仍然決定帶他去坐火車ooo...

隔天送霈去學校讀書後,我就直接帶霖去火車站...當時就想..要去什麼地方好呢..
不過既然重點在[坐火車],所以選擇只須20分鐘左右就有一班列車的屏東巿...
我讓霖拿硬幣直接投那個售票機,這對霖來說是很新奇的,所以他很高興的說,這火車票是他自己買來的...

買了一包零嘴和水,就和霖上了火車了...是霖很愛的電車...

因為我們比較晚上車,所以上去時已沒坐位了,但有一個漂亮丫姨聽到霖說"怎麼沒位置了,我腳酸怎麼辦呢?!..",那漂亮丫姨馬上起身讓位給霖坐.直說給小孩坐沒關係...後來霖坐上去後還主動跟跟丫姨聊天,問丫姨要去那裡,要做什麼...惹的丫姨直稱讚他好好帥好活潑...那丫姨下車時,霖還很熱情的跟她說byebye..

看著窗外的風景...霖是滿臉的興奮之情...霖真的好愛火車...跟爸爸姐姐一樣.

到了屏東巿車站後...我和霖又跑去買回程車票...

這次要坐莒光號回高雄...霖聽到要坐莒光號火車時樂呆了...還說下回要換"自強號"和"復興號"火車..他要坐過所有的火車種類...

我允諾霖,下次找時間和爸爸姐姐一起坐火車...霖還主動要跟我打勾勾呢...直說[要說到做到哦]...

回家的路途上..霖突然灌起迷湯..."媽媽,我覺得你很漂亮,而且你有說到做到,很棒哦...", 小子...你就知道這招對媽咪我有效...


台長: JoJoma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霖愛上讓爸爸洗澡】
此分類上一篇:【願意穿小褲褲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