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1:49:49|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的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night

*今天是彥霖開始高雄生活的第一個夜晚.

*此時的老公及易霈.彥霖早已呼呼大睡.

*我睡不著,因為認真說起來從今天晚上起才算是我生活的從頭開始.
今晚的感觸特別深,想起過去的種種,再想想未來,思索著如何讓自己的生活平凡的
走下去但不留空白.我不愛炫麗的生活,我知道自己喜歡紮實平凡的生活.未來要如
何帶領及教導易霈彥霖,都是我人生的一大功課.我得好好想想.

*看看照片中的彥霖,記憶中的他還須處處麻煩別人,如今都已是咤吒爺奶的任性小夥子.時間過的好快.要他回到我身邊一直是我夢昧以求的願望,儘管我知道爺爺奶奶會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但總希望自己不要錯過彥霖生活中的任何一段.

*很高興彥霖回到高雄的這個夜晚沒有哭鬧,還很高興的跟姐姐易霈玩耍.偶爾會嚷著幾句"我有想爺爺,我有想奶奶",我喜歡他的反應,人嘛飲水總是要思源,表示這小夥子有善根懂得感恩.

*我的理念是:飲水思源,恩怨分明,儘管我跟孩子的奶奶有些理念不同,但我會希望這些孩子跟奶奶感情很好.

*彥霖的奶奶哭紅眼送我們離開,要她割捨一段感情談何容易,我想她今晚必定和我一樣睡不著.
彥霖的爺爺直嚷著:"弟弟,我會很想你耶",但我看到他眼眶紅紅的,我想她今晚必定和我一樣睡不著.

台長: JoJoma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一父二子三小子*
此分類上一篇:*定情之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