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6:58:19|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歲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坐二望三,誰知一晃眼我己坐在三的位置上了.

*三十歲的生日,老公老早約好請我吃飯,原本說要二個人的燭光晚餐,可是想不出辦法甩掉小電燈泡,所以我們就帶著小電燈炮易霈一起去慶祝!!!我現在偶爾會笑老公越老越浪漫,都什麼時候,偶爾還會嚷著說"老婆,我什麼時候可以和你共進燭光晚餐".

*餐前,老公拿了一個紅包當禮物給我,事先聲明這是他賺外快得來的,他一毛都沒拿全數奉上,數數裡面的數字,哇,有二萬元耶,老公說給我增添行頭的,哎喲,我怎麼可能拿來增添自己的東西,才捨不得呢!想了想,跟老公說,餐後陪我去銀樓買個紀念性的戒指,這樣我每次看到自己手上的戒指就會想到老公.

*餐後,一家三口來到銀樓挑戒指,我選了一個簡單的款式當我三十歲的生日禮物,只用掉了紅包裡的五分之一.剩餘的五分之四當然拿來家用囉.

台長: JoJoma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生日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 爸爸‧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易霈4歲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