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1:16:17| 人氣3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舊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我愛的
游鴻明
-/-



真的都是感人情歌啊-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游鴻明

當別的女子對情人說 留下來別走給我承諾
你拍拍我身上的塵土 說想念的時候回來看看我

當別的女子總是淚流 埋怨著情人愛得不夠
你從不在愛情與夢想間 要我只能夠選其中一種

於是我去去留留 於是我漂漂泊泊
於是我停停走走 直到今天才發覺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你連做著夢都淚流
你把所有希望交給我 我卻通通遺落在風中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你連做著夢都淚流
今後女人渴望的幸福 我要用心讓你都擁有






*愛一回傷一回
作詞:李姚 作曲:游鴻明

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 縱然世界改變 對妳的愛一如從前

妳的誓言還在我耳邊 妳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妳微淚的雙眼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難圓 妳的笑在風中若隱若現
忘記妳需要多少年 愛已冷 心已倦 情卻難滅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太甜 才讓妳夜夜佔據我心間
似夢似醒在這深夜 往事漸漸蔓延






*靠近一點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敬堯

你說你喜歡 擠進我大衣裡面
冷冷的天氣 分享著我的溫暖
試著接住我 嘴裡吐出的 白色的彷彿煙的水氣 你熟悉的氣味

如果你可以 體會我為何頹廢
也許我可以 不讓你為誰憔悴
我們終究要 勇敢的面對 你對我那種愛的感覺 也有體會

靠近一點 讓我的臉輕輕的靠近你的臉
靠近一點 讓我的眼緊緊的貼著你的眼

當你開始會問他是誰 當你開始為愛掉眼淚
你的防備 徹底的崩潰

靠近一點 讓我的嘴無意的碰觸你的嘴
靠近一點 讓我的眉深深的印著你的眉
當你開始會問他是誰 當你開始為愛掉眼淚
你會愛我 就像我愛過那一夜






很喜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Pinch-mon_ܤ
人氣(3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經典到個不行 |
此分類上一篇:圍牆

小陽
很經典!
愛一回傷一回
我超愛的↑
2008-01-26 14:23:34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它的旋律
歌詞也很美
-/-
2008-01-27 14: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