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21:01:47| 人氣5,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毛港文化園區用餐之小紅食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紅毛港文化園區散步
逛逛也差不多餓了
所以就來園區裡面的小紅食堂用餐
小紅食堂就在高字塔下面
一樓是"立吞區"
吃的是關東煮和一些黑白切
沒低消也沒限制用餐時間
至於二樓就是旋轉餐廳
每人低消是249元
平日不限用餐時間
假日用餐時間則為80分鐘
憑入園券可以抵消費



我們選了二樓的旋轉餐廳
他是由紅毛港海鮮餐廳經營的
所以二樓的餐點大部份都是海鮮類的





這是菜單
只有一頁
沒錯~就是這一頁
也有549元跟649元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後來我們決定了單點





豆干
是附贈的小菜
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嚼起來口感還可以啦
反正是送的
就不要太苛求了





涼拌鹿角菜  60元
應該是長的像鹿角得名的吧
是海菜的一種
口味鹹淡適中
算是還不錯





清蒸蝦  100元
四尾~我跟老公剛好一人二尾
蝦子還算新鮮
沾酸醋醬還不錯





綜合生魚片 120元
總共是二片魚肉和一隻蝦子
不過那個生魚片讓我覺得像在吃生魚冰
一點魚肉的口感都沒有ㄚ





海鮮沙拉  180元
有生菜、蕃茄、玉米、魚卵、章魚
它的醬是酸醋醬還有芥末
芥末味蠻嗆的喔





紅毛港鹹粥  80元/每人
我們點了兩人份
送上來的時候完全都不熱了
是溫溫的
連我這個怕熱的都覺得也太不熱了吧





這對我來說只能算是湯飯
因為那個飯粒還是一粒一粒超分明的
一點也沒有粥的口感
加了一些肉、魚丸、蝦、筍絲、芹菜
有用蔥頭去爆香
所以香味還蠻夠的
湯頭算不錯
有古早味的





這是從餐廳座位可以看到的景色
太陽都還沒下山呢
我們就在吃晚餐了





這是快吃飽的時候拍的

餐點說實在很普通
但是這個價錢~又有這個美景
所以有加分啦
不過說是旋轉餐廳
它旋轉的也太明顯了吧
地板在動的感覺只要神經不是太大條的人
應該都可以清楚的感覺到
差點暈船了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幸福布丁公主
人氣(5,0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午餐一起吃之波尼多早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生魚片一定要新鮮之旬樂季節料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