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4 16:36:49| 人氣5,0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魚片一定要新鮮之旬樂季節料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朋友約吃中飯

朋友喜歡吃日式料理
又要找我們都沒吃過的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這間蠻多人推薦的"旬樂季節料理"   



菜單看起來就蠻日系簡約的感覺





有套餐可以選擇





也有午間限定的"午間御膳"






也有可以單點的部份
後來我和朋友都選了午間御膳





餐具簡簡單單
圖中最上面有拍到一點點的是小菜
是店家附贈的花
吃起來像水煮花生一樣~軟軟的~





筷架
好可愛喔~看出來是什麼嗎~~
是螃蟹ㄟ





先上場的是生魚片
總共有五片
切的還算蠻厚的
咬起來也很有彈性~夠新鮮





田園野蔬干貝沙拉
醬是日式酸醋醬
吃起來普普通通





鮭魚鮮蝦卵蒸蛋





魚卵腥味不重
蒸蛋吃起來普普通通





烤鮮魚
剛上桌時魚腥味蠻重的
加上檸檬後比較好一點
不然我差一點要放棄這道菜了
魚肉還算蠻鮮嫩的





這是朋友點的主餐 "牛肉壽喜燒"
牛肉看起來就蠻新鮮的
我吃了一口牛肉
不知道是不是煮的太久了~所以有點過熟
但肉質還算可以~只是少了一點嫩度





松阪豬薑汁燒
松阪豬還算蠻有彈性的
不會太過硬
湯汁鹹淡度也還可以





主餐有附白飯
白飯還不錯啦
可是我已經覺得好飽嚕
所以只吃了一小口飯





飯後甜點
上面是抹茶~下面是紅豆
所以應該叫抹茶紅豆糕吧~
甜而不膩~但是抹茶味稍淡了一點~
我喜歡濃濃的抹茶味





內部裝璜就是很簡單的日式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價位偏高
所以中午用餐時間居然空位很多
果然南北消費層還是有差
之前去台北吃三井日本料理
消費都比旬樂貴了
結果中午時間滿滿滿的客人   

旬樂雖然算是中價位的日式料理
但食材還算是新鮮啦
不過依這樣的價位和這樣的餐點
著實是貴了一點
只能說氣氛也很重要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幸福布丁公主
人氣(5,068)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紅毛港文化園區用餐之小紅食堂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不能沒有咖啡之奧斯汀人文咖啡

ivy
日式料理很讚
不油不膩的(除了天婦羅啦)
我們家都很愛吃呢~
2012-09-14 18:21:19
版主回應
我本來是不敢吃生魚片~不過現在超愛吃的~
2012-09-15 10:07: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