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02:01:10|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釜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的時候

不顧老闆的責罵硬是請了假
來了一趟五天的小旅行
也是我旅行以來出國天數最短的一次
原本是計畫去越南的旅程
再訂機票時改去了釜山
不是對韓國印象不好
而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些城市都大同小異
所以一開始對釜山就抱著「就那樣」的心情


我的旅伴是我認識十年的高中同學
他的存在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沒有他 沒有我跨出台灣的第一步


但短短五天的時間 怎麼夠去想去的地方
每天三點睡覺 八點起床


吃遍了美食 購物像批貨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渡假式的享受了
喜歡當節儉的背包客 也喜歡偶爾做個觀光客
 
 
四月份的釜山 天氣不錯 大概十七八度
到了晚上比較冷 可以說是早晚溫差大

 
特別安排了鎮海賞櫻 一直想像中多美
到了現場 才知道比自己想像中的美一萬倍
原來有些經驗是不可言傳的
原來櫻花雪 是這麼的童話

 
冒著雨找到的3.5cm烤肉店 不管時間的聊到十一點
燒酒和烤肉永遠是最佳拍檔
能夠在最好的朋友前放鬆喝酒聊天
真得是天下最幸福的事
韓國人真會享受夜生活


比起首爾 我更喜歡釜山
釜山的觀光客在一個很剛好的狀態
不會像曼谷一樣到處都是
比例上讓人感覺很舒服
人情溫暖 陽光沙灘
讓我對韓國又多了一份喜愛 


釜山人熱情熱心 甚至主動停下腳步問我們要去哪裡
在便利商店的店員無條件的送了棒棒糖
覺得不可思議


釜山腔調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聽不懂 但仍陶醉在一個陌生的語言裡
地鐵會出現海鷗的叫聲 因為海鷗是市鳥
真實的海鷗在海雲台的沙灘上
一群群的聚集著
 

海雲台氣氛非常好
捨不得離開的一個城市 非常有魅力
我真的太晚認識你了
離開後立刻下了再訪的決定
而且一定要自駕


釜山,我們明年見!

台長: 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東京
此分類上一篇:停靠站
TOP
詳全文